Global| English| 中文

logo

投身理想 (香港)

為什麼要加入理想(香港)建立你的未來。

理想(香港)有限公司是理想科學工業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成立於1993,理想(香港)秉承 “開發與創造”的企業理念,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快速、經濟的文印解決方案。我們的全球覆蓋範圍超過180個國家,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速印機和耗材生產商。

如果你是熱誠, 積極,和樂於接受挑戰,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開拓未來。


有關職位名稱及工作說明,只提供英文版。
  日期   職位名稱   參考編號   申請
  2017 年 10 月 11 日   Telemarketer   TMR101117   立即申請
  2017 年 10 月 11 日   Senior Sales Executive / Sales Executive   SSE101117   立即申請



我們特為僱員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福利(手機和交通津貼),5天工作週,銀行假期,醫療保險及強積金。

如果你有志在 理想 (香港) 發展您的事業,請你把詳細的履歷(包括您現時和期望的薪酬),連同參考編號以電郵傳送至我們的人力資源部 hr-2@riso.com.hk,所有收集的個人信息將僅用於招聘用途。





ABOUT SSL CERTIFIC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