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nglish| 中文

logo


常見問題

什麼是「理想」數碼速印機?

「理想」技術簡單而又可靠,它提供比其他大多數商用系統更快的打印速度。 「理想」數碼速印機會先掃描要打印的文件,然後在蠟紙上數碼重現。蠟紙將會包到墨鼓之上,墨鼓高速轉動而紙則由下方通過。 通過使用墨鼓,即使在A3格式,「理想」數碼速印機能夠以高達每分鐘 130 份的速度來打印,提供比大多數傳統辦公打印技術更高的輸出速度。

「理想」數碼速印機比其他技術有什麼好處?

可靠、高速,低成本和高效率都是「理想」數碼速印機比其他其他技術優勝之處。它們亦同時是利用"數碼蠟紙"的主要優點。「理想」數碼速印機的高效率,會為使用它的公司帶來效率的提昇。

工序方面是否有任何限制?

由於產生蠟紙所需的時間平均要二十秒,加上考慮蠟紙本身的成本,「理想」數碼速印機最適合是打印30份或以上同一文件。但由於「理想」數碼速印機可靠、快速及易於使用,我們仍有不少客戶會利用理想的打印機來運行較短的應用。

如何升級我的「理想」數碼速印機?

您當地的「理想」經銷商或顧問將很樂意為您服務。「理想」數碼速印機為您提供一個市場上最靈活的技術 – 確保你有一個現在及將來的解決方案,與您的業務需求一同成長。

我要開始打印全彩色文件,「理想」可以幫助我嗎?

我們最近推出的 ComColor™系列是世界上最快的單張紙全彩色噴墨打印機 – 它的運行成本很低,但打印速度卻達每分鐘150頁。將彩色生產引入到黑白環境之中,而同時又可以減低成本增加的風險, ComColor™打印機絕對是最理想的方案。

此外,我們所有數碼打印機完全兼容範圍廣泛的彩色油墨 – 我們甚至可以自定彩色墨水,以滿足任何企業的要求。生產彩色文件就如同轉換打印機的墨鼓一樣容易,「理想」 MZ系列數碼速印機甚至可以打印一次2種顏色的文件。

我怎樣才能安排看理想的數碼打印機?

「理想」的銷售團隊和分銷網絡隨時準備好回答您的需求和準確地告訴你「理想」數碼速印機如何解決您的打印需要。只需訪問我們這個網站的'聯繫'頁面,你便可找到離你最近的零售店資料或與我們「理想」團隊交談。

ComColor™系列打印機是以蠟紙為基礎的技術操作嗎?

不。我們新ComColor™系列是利用自行開發的革命性打印引擎 - FORCEJET™。這噴墨打印技術能夠在一個完全可變數據環境之下打印,無論是單一個複製,以至10,000個複製,都能提供相同的速度及成本效益。 這項技術擁有所有「理想」彩色噴墨打印機及數碼速印機的優點,但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給客戶。

你會繼續銷售和維護您的數碼打印機系列嗎?

是。 新ComColor™系列,雖然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先進技術,但當長期在單一印刷顏色之下運作,會令打印機不能達到終極速度及效率。我們致力於改善我們的數碼打印技術,我們正在推出一個全新系列產品 –「理想」 RZ 系列,建立於現有優勢之上(如「理想」iQuality系統及 300 dpi *600 dpi 打印),同時又能改進打印質量。


ABOUT SSL CERTIFIC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