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nglish| 中文

logo


條款及細則

理想香港網站,http://www.riso.com.hk/, ("本網站") 由理想香港有限公司("理想")管理和維護。使用本網站前請先閱讀以下的使用條款。當您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後才可以使用本網站。由於理想可能自行修改使用條款,建議每當您瀏覽本網站時,查閱最新的使用條款。

版權及相關權利

本網站所有內容的版權及其他相關權利均屬於或授權予理想。未經事先書面許可,禁止一切任何內容的複製,修改,全部或部分複製,上載,傳送,分發,和出版,個人或非商業性質用途除外。

商標

本網站所有和"理想"有關的商標及其產品,均屬於或授權給理想或其附屬公司。未經事先書面許,不得自行使用。

連結第三方網站

第三方的網站,不論從本網站連結或連結到本網站(“連結網站”),皆為獨立運營的第三方,並沒有受到理想的管理和/或監督。使用該連結網站應遵守它們的使用條款及規定。使用任何這些連結網站,應自行評估風險,任何因此而造成的損失或損害,理想概不負責。

由本網站連結到其他網站的連結,則由理想或其分公司管理(每一個"理想網站")。任何因使用理想網站而造成的損失或損害,理想概不負責,請自行評估使用網站的風險。

本網站的任何東西都不應被理解為理想的建議及/或認可。任何條款都不得視為構成合夥關係,或連結網站經營者與理想之間的聯繫。

連結至此網站

如果您在您的網站上加一個到本網站的連結,請通知本網站管理員並提供了下列資料: 你的姓名、聯絡資料 (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及你網站的網址。

你的網站內容或連結樣式可能影響我們是否容許你連結到本網站。

如果您接受上述條件,請跟隨以下方法設置連結。

[連結設定的注意]

‧1) 指定這個網站的網址 (被聯繫的網站) 為 www.riso.com.hk 並明確標示目標為理想的香港網站。請注意連結網站的網址可能會更改或網站可能被關閉,恕不另行通知。

‧2) 本網站內的標誌或圖標皆不可作連結按鈕用。請改以使用以下圖標。

‧3) 你是不能透過設立到這個網站的連結而損害我們的公眾形象或品牌。

‧4) 請注意,網站任何內容可能會更改或刪除,恕不另行通知。

建議書及報價

理想及其任何附屬公司是不接受從第三方的任何建議和/或提供的產品和/或服務,其中包括,新或改良產品的構思,技術,設計,工序,軟件,促銷,廣告和營銷計劃,以避免今後可能產生的混淆。因此,請您不要發送任何包含你的想法,作品,發明,發展,建議或其他作品的信息給我們。

儘管上述要求,如果你仍給我們你的構思,那你會被視為已經了解及同意以下條款:

  • (1) 理想沒有義務對待你的構思為機密資料。
  • (2) 理想沒有義務去研究,評價或採用你的構思。
  • (3) 即使理想採取任何相同或相似的想法或構思, 理想並沒任何責任及不會承擔任何賠償。

保證

這個網站上的內容和其他信息是以"現狀"形式提供。 在法例允許的範圍內,理想和/或任何其附屬公司不保證該等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時效或因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結果, 也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某用途的適切性之保證。

理想在香港管理這個網站。網站內的資料並不保證適當或可供在其他國家使用,其內容在當地可能是違法或被禁止的。

限制責任

使用或訪問本網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費用或損害所產生的債務,理想和/或其任何附屬公司概不負責。

理想可能在任何時間改變本網站的內容,或可暫停或終止提供服務,恕不另行通知。理想和/或其關聯公司不應承擔所引起的任何賠償。

適用法律和管轄法院

除另有規定,香港法律應適用於使用本網站的使用條款。

除另有規定,所有與此網站相關的糾紛,東京地方法院應是管轄的原訟法庭。

所有的陳述校準於二零零五年六月九日。


ABOUT SSL CERTIFIC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