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nglish| 中文

logo

環境憲章

「理想」已經建立了 “理想環境憲章” 及 ”理想環境保護原則“,來明確表明我們處理環境問題的政策,並積極在遍及世界各地的日常業務中推動環保企業。

理想環境憲章及理想環境保護原則
理想環境憲章
RISO KAGAKU CORPORATION 通過發展優質的產品而貢獻社會。 RISO KAGAKU CORPORATION 努力推動全球的環境保護,藉此賦予公平和良好的環境給下一代。

理想環境保護原則
1. 發展環境友好的產品
在開發和設計產品時,我們透過建立並執行發展政策,考慮產品生命階段如生產,分配,使用,回收和處置對環境所做成的影響,藉此希望減輕對環境的負擔。

2. 資源和能源節約
我們調查了我們的業務活動對環境所產生的影響及盡量節省資源和能源,以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3. 地方環境保護
我們遵守當地的環保法規和調查可能存在的污染風險,以防止發生污染的緊急情況,如洩漏。

4. 全球安排
當操作或出口產品時,我們還考慮我們對海外社區和環境的影響。同時,我們盡可能忠實地對當地社區提出的要求作出回應。

5. 持續改進
我們維持一個充滿活力的組織和制度,來建立環境目標和指標,並經常改善這些系統。

6. 環境教育和信息披露
我們教育我們的員工和進行適當的宣傳活動,按照以上“理想環境憲章”的原則細節,來幫助員工加深對環境問題的了解。 我們還毫不猶豫的披露環境問題方面的資料,及與其他社區成員合作,進一步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建立於 1998年8月28日
修訂於 2007年4月1日

Akira Hayama
總裁兼C.E.O.


ABOUT SSL CERTIFIC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