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nglish| 中文

logo

企業簡介

RISO 意指 「理想」.

理想科學工業株式會社的創始人, Noboru Hayama, 以日文的「理想」作為他公司的名稱。理想科學工業株式會社在東京成立於 1954 年,致力為各種不同的專業文件印刷和複製反覆研製出世界上最好的解決方案。理想科學工業株式會社努力創造新的技術,強調生產率,成本控制,以及多功能性。我們製造的每一個產品都提供以上這些優點,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給客戶。同時,理想科學工業株式會社通過環境和社區支援計劃關心世界。正如我們致力於提供理想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在每一個開展業務的國家,努力成為一個理想的企業公民。

全球領先的數碼複製技術

我們是世界領先的數碼複製技術,在數碼激光和噴墨印刷解決方案業務方面正迅速地建立我們的市場佔有率。「理想」產品現已銷往 150多個國家。理想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年,「理想」的創新技術和服務將繼續擴大我們的產品種類以及我們的客戶層。

進展原則

我們承諾對以下的一套運作原則採取行動。 我們相信這樣做最大得益的是我們的客戶和我們自己。

顧客滿意
顧客滿意是我們成功的主要因素。我們每個人都是理想香港的大使,在工作場所內外都和客戶積極溝通。我們將主動面對客戶的問題,並確保它們得以圓滿解決。

問責
我們對自己的承諾作出保證。通過公司的目標,我們會主動支援,並對我們的行動負責。

誠信
我們誠實對待我們的每一位客戶。我們的決定和行動反映著道德操守,並以公司及客戶利益為大前提。

反應
我們會即時回應客戶和員工的需要;並履行我們的承諾。用心聆聽以確定最佳行動是我們一貫的風格。

擁抱變化
我們會隨時接受變化,並會主動和不斷尋找改善的機會。客戶的寶貴意見和市場是公司策略和目標背後的驅動力。

通過銷售價值
能令客戶使用「理想」的產品,就是我們的成功及推動力。我們的行動和做法都是希望為客戶帶來利益,透過適當的配套產品和服務,達到提高生產效率、多功能性和成本控制的客戶需求。


ABOUT SSL CERTIFICATES